Mr Delta

注意简介哦!
这里德塔,来这里放放作品,入坑又多又杂,跳坑可能挺快的,慎fo啊!!慎fo!!!我并不出名,我画画老非物了。还要谢谢大家!不太会说话(明人不说暗话,我想要评论,小红心,小蓝手~)
企鹅号1822217672,欢迎扩列。

我和《变形金刚》的一些事情(作者瞎逼逼)

  想逼逼一些我如何入坑的事情,随便瞎谈,不打tag,自己心血来潮的一些想法,也就这么自作多情地聊聊吧。

  我大概在小学的时候就和我爸一起看TF的G1,当时想随便跟着看看,没有想到就这么入迷了,当时觉得超级有意思,当时我最喜欢的就是柱子哥了,真心觉得柱子哥是最帅的(小学时)。当时只对擎天柱,大黄蜂,威震天,红蜘蛛这些人物有印象。当时看的是国语配音,还对声波的声音贼有印象,还曾经一度以为过大黄蜂是女的(万恶的国语版)

  然后过了很久很久,到了现在,我最近一段时间比较迷机甲类,于是决定去补我的童年G1,然后就这么重新入坑了,像发现新大陆一样,我去,小时候觉得很正常的地方现在觉得真的是超级高能😂和小时候看的感觉完全不一样了呢。

  最近补G1,然后开始觉得声波papa真的好帅啊,首先就被papa的外貌吸引,然后性格方面也是相当的吸引我,然后又开始喜欢小红,可以说是又帅又可爱了。然后就陆陆续续喜欢了不少虎子。一开始其实对好多轮子无感的,因为人物实在太多了,不好认。后来人认得差不多了觉得轮子里也有好多超可爱的!

  只要是互动过的,或者有很多共同点的cp我基本都吃,不过一般只吃固定的cp(吃天红,双波,火闪的咱来握个爪)

以上全是我个人的一些想法目前还在补G1,可能很多我不知道的设定,勿喷,也就我自己码着看看。有空还会去补其他版本。就酱吧!

评论
热度 ( 10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r Delta | Powered by LOFTER